姜姜姜姜言生。

你端坐庙堂高台 我就置身漫天风雪皑皑你知道的 我想要自由大过于想要爱

四饼‖我等你成年。

烧饼马上就要十八岁了。

他想在自己的成人礼那天。

向喜欢了好久的曹鹤阳告白 

但是曹鹤阳 太优秀了 。

每次烧饼都只是远远地看着他。

于是这次生日宴他也邀请了曹鹤阳来 。

当烧饼鼓足勇气去跟曹鹤阳表白的时候 。

却看到曹鹤阳 跟小鹿姐姐在一起。

两个人看起来聊得很开心的样子。

烧饼非常失落。耳朵都耷下来,伤心的转身走开了。

他独自走到溪边开始呜咽着哭起来。过了一会烧饼哭累了

他抬起头来准备用溪水洗洗哭花的脸。

却在水面看到曹鹤阳的脸。他以为自己眼花了

揉了揉哭红的眼睛。

没想到睁开眼时曹鹤阳就坐在他旁边。

他红红的眼睛瞬间亮了起来。但是很快又熄灭了

曹鹤阳轻轻的问他。

“烧饼你怎么了”

烧饼说

“我看到你跟小鹿姐姐在一起了,我….”

曹鹤阳笑了笑揉着烧饼毛茸茸的耳朵说

“我一直在等你过来呢”

顿了顿,接着说

“小傻瓜,我终于等到你长大了”

评论(5)

热度(7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