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姜姜姜言生。

你端坐庙堂高台 我就置身漫天风雪皑皑你知道的 我想要自由大过于想要爱

四饼‖这是我为你抢下的丹药。

四饼注意!

四饼注意!

四饼注意!


朱云峰被打下深渊,化为蛟。几乎丧命时,被另一只藏在深渊中的潜蛟救了下来。


潜蛟化为少年,好奇的问道:“那些道士为什么要打你?”朱云峰的脸微微一红:“我想修炼成神龙。”


“不需要丹药也可以修炼成龙呀,一定是你修炼的地方不对。”男孩摇身一变,幻化蛟形,修为却明显比朱云峰要高一些。说着,他有些期待道:“要不然你在这里跟我一起修炼怎么样,我一个人,很寂寞的。我叫曹鹤阳”


朱云峰愣了一下,看着曹鹤阳清澈的眸子,不自禁点了点头。


时间一年又一年过去,他们自此相依为命。


那天清晨,朱云峰睁开眼睛时,赫然发现曹鹤阳化为蛟形,在空中盘旋,大放金光。转瞬之间,又化为神龙,冲天而起。


“你回来!不是说好一同修炼,一同成龙的吗?”朱云峰反应过来,冲着天空喊道。她咬牙切齿,越说越气。


“王八蛋!”他骂道。“你就是个骗子!”


深渊距天空实在太远,远到任何声音,还不等传出去,就会消散无踪。几天的时间转瞬即逝,曹鹤阳似乎也再也不会出现。


“你回来好不好。”朱云峰蜷缩在深渊深处,带着浓重鼻音,“我只有你一个朋友”


金光自天空射下,照亮了深渊,一条神龙自云层穿越而出,径直落下。


“你……没走?”


曹鹤阳摇头,抓了抓头发,有些脸红。他把手中的麻袋反过来,无数丹药从麻袋里倒出,堆成小山。


他不好意思的笑道“我把附近的道观都给抢了。”

评论(19)

热度(8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